小鸡蛋

第十四章 被套路的小朋友

第二天

被折腾了大半个晚上的楚楚老师是彻底起不来了,许久不见的情人的精力总是旺盛,本来只是腿疼,现在变成了腿疼加腰疼(不让写,自行脑补一下)

“都怪你,明天我起不来了怎么办,谁给我家墨墨上课”苏言之摸了摸情人的脑袋,揉了揉情人酸痛的腰安慰道:“这不正好,我帮你治治他,保证明天之后练舞都老老实实的。”

“你可算了,我怕我这唯一的学生被你吓跑了,我还是给墨墨发个短信让他明天休息吧”说完就要拿手机,自家情人仗着手长直接夺下了手机,“你就好好休息吧,我替你发,明天我替你带他一天。”正好也想见识见识这小孩磨人的本事

就这样可怜的小墨墨被强行安排了

另一边的墨墨小朋友

“诶,怎么今天改地址了,这还离得挺近,不就是隔壁小区嘛,怎么这次大半夜发消息呀”夏晨墨虽然疑惑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收拾东西。

这时又一条短信:顺便带点吃的来,xx家的奶黄包和xx家的小笼包还有蛋黄油条都帮我带来点。夏晨墨满头的问号,怎么这么多,这是要干嘛

另一边的楚楚老师,既然已经无法补救,那就给小橙子和自己谋点福利吧,xx家的小笼包真的好好吃。

咚咚……看见开门的苏言程,夏晨墨一时疑惑,这是怎么回事……

“吃饭了吗?”什么吃饭?不是让我带饭嘛?

一抬头,看见苏言之那张似笑非笑的脸夏晨墨愣住了,“这……这是你家”说完也不敢看苏言之,连忙看向小橙子“楚楚老师呢……”我要回家,还没等后半句说完。

楚清和不太自然的走了出来“诶,吃的带来了,小橙子快来,有你爱吃的奶黄包。”拉着小橙子坐下,又拉着墨墨强行坐下,“快吃,今天有你累的了”

“楚楚老师,我突然得回家你信吗。”察觉到情况不对劲的夏晨墨一心只想回家。上一世也没有这个剧情啊,苏言之哥哥可比楚楚老师吓人多了

“少吃点油腻的”苏言之夹走情人面前的油条,放上了一碗炖的嫩嫩的鸡蛋羹,看向自家弟弟“你也少吃点甜的”小橙子吓得赶快低头喝粥。夏晨墨心里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

看着吃的脸颊鼓鼓的夏晨墨,苏言之还是忍不住开了口“你也少吃点,省的一会练不动,你楚楚老师今天不舒服,我替他带你一天。”瞬间墨墨小朋友的饭也吃不香了,更想回家了。

吃完饭的墨墨小朋友只想瘫在沙发上,一旁的小橙子连忙拉起小孩,这样子被哥哥看见怕是要罚了

“快起来”说完就要拉小孩进练功房

“咱们刚吃完,要不消消食再练”夏晨墨秉承着能拖一点是一点,能坐着绝不站着的心,不肯面对现实

楚清和听到两人对话,从厨房探出头“快起来,吃完饭要压脚背消食的,你要在这被你言之哥看着立脚背吗”听到楚楚老师这话,墨墨小朋友吓得立马站起来“我爱练功,我们快去”

苏言之不禁摇了摇头,真是个小孩性格,不知道小橙子能不能看好他,估计是制不住这孩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一点点~最近沉迷于画画,不知道下一章更新时,能不能画明白~一章小小的过渡章,下一章的墨墨小朋友要遭殃了,彩蛋是下一章的一点点,小橙子🍊带着墨墨小朋友练功,着急看的可以先看~

评论(189)

热度(53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