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蛋

画了下崽崽们

对不起各位宝宝们,520我还是卡文了😥现在都过了520了😭

给大家看看我最近画的崽崽,从小就喜欢TFBOYS哈哈哈是个老四叶草了,偶然发现很多看我文文的宝宝们也喜欢TF家族,TNT,感觉好幸福呀!得有好久没画过画了,浅浅画了下三个崽崽的线稿,加了点小小的细节彩蛋,(第一次知道他们是源源和小凯一起唱洋葱,当时五月天还转发了,真的好久远了,建议新粉去考古一下,真的巨可爱,源源的新专辑送了种子,一直坚持音乐的道路,就加了四叶草和花朵立麦话筒和键盘,小凯是加了初见时的吉他还有小螃蟹装饰,一直觉得小凯真的歌出的太少了,明明唱歌真的很好听,我要安利重生之门,好看烧脑,都快快去看千玺虽然是后来加入的,但是真的是好乖的一个崽,现在的千玺真的好争气,真正的把握住了机会,千玺比较擅长舞蹈,没人能逃过这就是街舞里的千玺,就画了发带和抱着的四叶草🍀),呜呜呜团粉真的很想三个崽崽再合体,虽然一涂色就翻车😰还没涂完色,人体是找的笔刷,很建议新手宝宝没自信画画可以找个人体笔刷,对建立自信很有帮助!但是想提高画画技术不建议用我这个办法。等我技术再提高点点,我就可以画我文里的崽崽们和我喜欢文里的崽崽了,画画真的很有成就感呀!



评论(8)

热度(20)